医院打水光针贵是共识了,如果只是打医院特价的一两百块的基础水光(通常就是2ml玻尿酸),感觉又不值当去扎一脸的洞。菲洛嘉动能素或者丝丽动能素总得来一点,2000多元的价格又让人无比的肉痛,而且一次也只能维持一个月的效果。而自己海淘动能素也就200多元一只,难怪医院总会嗷嗷推荐大家打水光,一个疗程收费上万,妥妥的暴力。
现在医美医院常见的特价水光,补水为主
菲洛嘉水光就贵了,含一定营养素,主打补水抗衰,效果通常也只能维持1个月
菲洛嘉或者丝丽动能素水光的效果大家还是认可的:打完1周能感觉皮肤水嫩不少,因而毛孔也会小一些,护肤品的吸收速度xiu~xiu提升,出油也少了,粉底也不卡了……肤质提升了,连便宜的护肤品也好用了,便宜的粉底也没那么容易暗沉脱妆了[捂脸]
但是动能素水光持续时间也很短,通常2个月不继续注射直接打回原形,需隔一两个月补打,所以医院会推荐大家按疗程打,也就是连打5-6次,算一下,上万软妹币,四舍五入约等于一个亿了[流泪]
然后有心的妹纸发现:自己海淘动能素药水只要300元一只,咱们能不能自己在家解决呢?
到底能不能自己打水光这事,网上进行了一波又一波的讨论。自己打水光优点是不仅便宜,而且药水自由搭配,比如动能素搭美白英诺,补水抗衰美白一起实现。当然不能多多益善,得悠着点来,最主要的分歧在安全卫生的问题。
下面的内容,能吓屎你们!
目前咱们也分了两类人,一类非常谨慎,连挤痘痘挤黑头都要去医院,免得感染;当然大部分人,尤其是油皮们,都是自己挤痘痘黑头的,毕竟去医院的话得跑断腿了。但在国外,妹纸们的激进和大胆远远超乎你们的想象!她们不但自己用家用水光仪打水光针,自己滚微针,还能自己手打水光针!我感觉国内应该没有妹纸能对自己下得了手。
国外博主展示自己用水光仪打水光针
有自己敷麻药进行滚轮微针的
甚至自己手打水光的(菲洛嘉自带4mm的注射针头)
不瞒大家说,翠花身边还真涌现出一波自力更生的妹纸[笑哭]
大体分两类,一类是自己海淘药水,让熟悉的护士姐姐给自己打,手打不漏药,需要出几百块手续费,但比去医院还是划算不少的。
另外一类就是家用水光仪自己动手打,自己海淘药水,敷麻药,消毒,上水光仪自己打。当然家用水光仪的吸力毕竟不如医院的德玛莎注射仪,额头上肉比较少的部位基本打不上,而且比较讲究技巧,有一两次的新手期,会浪费一部分药水。当然配件麻药什么的渠道安全性也是问题。
你问翠花:她们有感染烂脸的吗?其实没有,她们也戴手套、消毒,流程跟医院的一样。
你再问翠花:真的可以自己打水光吗?
翠花表示不建议啦!毕竟非常麻烦,大家不会海淘的话也买不到正品动能素,而且麻药受管制不让售卖,淘宝的麻药基本都是假的,而且也存在感染隐患。大家不要偷懒,每周敷3-4次面膜,保持皮肤水嫩嫩就好啦!
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问翠花,人数多的话给大家专门展开回答。关注翠花,护肤医美硬核博主。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