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张一山、唐艺昕、杨祺如等主演的《鹿鼎记》终于开播了,对于这部剧一开始期待值满满,但是在看了八集的剧情后,作为粉丝也真的感到失望,一时间网上对这部剧的骂声一片,豆瓣评分2.5口碑是彻底崩盘。对于这部剧更有观众表示张一山演技太过于浮夸,剧情更是太狗血,伤了太多粉丝以及路人观众的心,这两天张一山本人更是遭受来自各方的骂声~

在看了八集的《鹿鼎记》,说实话剧情发展的好快,不知道是不是删减的原因,但是看得出来这部剧不光张一山演技不行,其他几位年轻演员演的也是有点夸张。我就很好奇,导演和演员拍完自己看成片就不会觉得很尬?作为一个多年的张一山粉丝来说本来是很期待这部剧的,但是看完这部剧后真是全方面翻车,不管是演技还是配音以及背景音乐………给我真的就感觉是演小品或者舞台剧,我是非常好奇导演拍完看成片是怎样让过的?

而对于《鹿鼎记》这部剧惹来的诸多争议和骂声,作为新《鹿鼎记》的主演张一山也对此作出了回应,张一山表示,小宝正在成长也希望大家能多给点机会去看待这部剧,我不是神不要把我当做特好的演员,我也有演不好的时候,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下。我欢迎关注客观公正的评价,但是对于那些恶意黑这部剧的黑子们,我只想说你们不会有好报的,因为你们的言论有可能毁掉一部剧这么多人的心血,如果接受不了那奉劝那些黑子就不要看了!

对于新《鹿鼎记》说实话我们发表客观理性的观感是可以的,但是有意的去因为张一山而黑这部剧我觉得真的过分了。不过就这部剧针对主角客观的说,演的太做作了,挤眉弄眼的恶心。张一山挤眉弄眼,过于浮夸地表达韦小宝是个市井之徒,实际上韦小宝从小在那种环境长大,必懂得察言观色,应该是眼神灵动,动作略轻浮就足够了。

其实,我并不觉得张一山演技有多好,他的剧我看过一些,有一部分都有一个共通的毛病,就是表演太用力,气氛拿捏不好。但这些却被张一山粉形容成不输老戏骨的演技,让我实在无法接受。我不黑他,更希望他能给大家带来好片,但是这部《鹿鼎记》,实在无力吐槽。

只能新《鹿鼎记》这部剧砸在导演手里了,粗制滥造急于求成,细节方面差太多。而张一山作为演员其实也是很无奈,只能听从导演的安排,也不可能完全按照自己想法去拍去走下去,不然又会被观众说耍发牌,演员也是不容易的,所有正像张一山所说那些黑子是没有好报的,也希望我们尊重张一山,尊重这部剧,也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最后一句

《鹿鼎记》被嘲烂片,不能只怪张一山,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