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能保证每一个都能发得出去!又不能保证每一个都能一次性解决敌方!有时需要重复无止性的打击。

这么说来,所谓那位核专家杨承军所言我国核武足够用之言根本就是虚张声势。 哪一位仁兄敢赔胸脯保证,自己的高考分一定是满分?!每一位学子, 哪怕是在拔尖的那个,也肯定是拼命的充实自己的实力,在考场上争取好成绩。 当然杨承军也可能加入了战忽局,逮着谁就忽悠谁。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例如美俄保持那么多数量的核弹头,并不是自己不清楚这些核弹头已经可以毁灭对手,甚至威力过剩,而是要让你的对手确信和毫不怀疑你的核弹能够毁灭他!这样才能够避免他对你进行核讹诈和和攻击的可能,才能打消彼此动用核武器的念头,才能确保和平!中国的核武数量太少,我们很多人关起门来都认为我们的核弹足以威慑对手和毁掉对手,其实你认为够没有用,重要的是你要让你的战略对手认识到你的确是够毁灭它,并且要让他确信无疑!

中国目前的核弹数量能否毁掉北约,连大部分有头脑的中国人可能都不信,你能指望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相信你的核威慑吗?美国的反导网络已经推进到中国的家门口,本土也部属有反导系统,再加上中国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这样一来在遭受第一波核打击后,中国幸存下来的漏网之鱼能否突破美国的反导网络就会打一个大问号?只要他对你的核威慑能力存在疑问,就不能保证你的对手不会紧而走险!

什么叫不够用?一枚核弹就能摧毁一座城市,中国的核弹足以摧毁美国280座大、中城市,在我看来,不但够用,而且多出十倍了!也就是说,中国即使消毁90%的核弹,美国也是不敢跟中国对轰核弹的,这还不叫够用?至于美、俄各有数千枚核弹,若都打出去,就更不必说了,真的可以让人类重新倒退到石器时代了。楼主的意思,似乎是要让地球上每一平方米都能炸一个核弹才叫够用?

核弹应拥有多少数量才行,应该从两个方面来考虑,一是饱和攻击能力,敌方有大量的导弹防御系统,没有足够的饱和攻击能力等于沒有。二是与残余存活能力,敌面有强大的攻击能力,当我方防御能力不够时有限的核弹被摧毁也是等于沒有。因此有多少才能保证国家安全必须由军事专家合理评估。

如果我们的核武器是以陆地部署为主,那么在遭受到第一次核打击时可能会损失一多半,而不是三分之一。如果海基核潜艇质量档次低,不能突破岛链而进入太平洋的话,仅仅在南海这么远的距离发射,那么还会有一半以上被太平洋上的岛链层层拦截掉的。所以说,我们部署的核武器必须1500枚以上睡觉才踏实,另外还要1000枚储存的。

核弹头与日本被炸的原子弹有区别的。核弹头比方说是一颗子弹,那“小男孩”就是5千个炸药包绑在一起的威力。而美俄各自六七千核弹,指的是核弹头,而非真正象“小男孩”那样的原子弹。目前真具十万人以上的杀伤力核弹估计还是要战略轰炸机投送,火箭投送只是小当量核弹头而已。特朗普也因此提出在小规模精准的战争中允许使小当量的核弹头的倡议,而俄和国际社会不同意。普京提出美一旦使用核弹头,俄将无限核报复。所以,目前世界还是核安全状态,连特疯狗也不敢冒世界人民大不忌而轻易使用核弹。

当然,我们的战略远程轰炸机还不够快不够远不够隐身,因此,我们的核弹头维持在一千枚以上五千枚以下属合理的。觉得够用就行,纯粹是自欺欺人,核弹太多是浪费钱,而减少拥有量纯属思维短路,单一考虑了核弹的功用,它不只是具有爆炸威力,更具有威慑功用,而我国恰恰缺失了,中国的核弹对无核国家确有很大威慑,但对拥核大国则微乎其微,这就导致了我国在大的国际局势动荡时话语权的削弱,从而影响外交攻势,这个问题不解决,以后的国际形势势必难以把握!

核弹这玩意的主要作用是威慑,如果发现有蹬鼻子上脸的,就证明其威慑力不够用了,当一方通过多年渗透运营,暗地里把另一方核武的数量、性能、位置、投放手段、指令通讯、决策人员性格、实施人员喜好家庭住址、维护人员孩子在哪留学等等通通摸透,就感觉那些核弹跟废铁差不多少了。其实都是建立在没有任何数据支撑的胡思乱想上。美国超过十万人口的城市只有三百多座,其中人口超过五十万的城市三十五座,三十五座城市中,人口超过百万的只有九座。

如果以“胖子”杀伤的人口参照计算,当代一枚十万吨当量的原子弹足以消灭百万以上的城市人口。美国这三百多座城市分布了美国三分之一的人口。 核打击不需要摧毁全部军事设施,这首先就是个愚蠢无知的想法,除了少数关键设施,绝大多数军事设施根本不值得去摧毁。 美国人自己早已计算过了,摧毁美国最大城市纽约,只需要四枚十万吨当量的核弹头就够了。

够用也好,多存也罢,最主要的是能不能在第二次核反击时把敌人的主要目标彻底摧毁,被拦截和发射不出去或偏离目标一定被计算到位,否则就是败仗,这是中国人承受不起的,所以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美国人的核打机,做到反击必摧毁敌人的所有目标!

核反击并不是你想的必须等到对方核弹落地爆炸后才开始的,而是天际预警系统一旦发现敌方对我方发射导弹就要开始反击,也就是敌方的核弹还在飞行过程中就开始了。作为采取被动防御策略的我方没必要保持过多的弹头。

美国的核武器数量和质量都是遥遥领先于任何国家,而且还在不断开发升级各种核武器。如果美国发动核战争,前提是毁灭对手而它自己能够存活下来。而作为美国的对手就必须与足够的把握能够在后发制人的反击中毁灭美国及全球,只有这样不仅能够打消美国的核冒险,而且还会把全世界各国都捆绑到一起反对核武,反对美国核冒险。因为一旦核战开启,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存在。

核弹隐形杀手,无法评估对手抗打能力,一旦使用,无法控制敌方还击力,这种武器其实没人敢用的,尤其在大家有的情况下,所以有核国一般不会打起来,即便打起耒也不敢先用那个核武器,指的侵略者。核武最大特点能操控战争,即使打起来也不敢把对方往死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