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没暖气怎么行?最近有许多居民反映自己住的地方不供暖了,交暖气费都没人收。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区居民表示现在他们所有业主都需要暖气,费用的话业主们都交了但是物业又不收了,物业把费用都他们退回去了。
调查员表示暖气费不应该交给热力公司吗?小区居民表示因为目前小区是新房,还没有移交给热力公司。有居民表示去年他们正常已经用过暖气了,但今年就是不给开 。居民们拿出了需要用暖气的人员名单,整整很厚几页纸,根据业主们透露这些都是他们一家一户敲门,然后需要供暖的,比如说宝宝,孕妇什么的。还有就是家里太冷了,因为刚开始买房的时候,他们说有暖气,物业最让居民们生气的是物业说只管把暖气片送到屋里,不管送暖。
到底供不了暖的原因是什么呢?调查员来到物业了解了解情况。当着物业的面,调查员联系了热力公司,热力公司表示针对这种办公楼,他们本来收全面积的费用,物业还没跟他们签署供暖协议。调查员表示物业去年能够保证大家供暖,而今年供不上暖气的原因是什么? 物业人员表示刚开始供暖入住率比较高,收取供暖的费用百分之四五十左右,公司给居民们补贴了一些钱,把暖气给供上了。但是今年的话,比起去年差的太多了,公司压力很大。调查员表示住的地方是一个公寓,性质也在这放着。需要大家,这个置业公司跟物业,包括业主一起把这个暖气费给他收齐。
副主任建议大家商量一下,组建一个排查工作室,工作人员会逐家逐户的走到位,愿意交费的这些个业主进行一个统计。大家交的差不多的时候,公司多少补贴一些,相信公司这边也是能承担的。调查员表示希望大家都把工作做到位,争取让居民有暖气使用,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