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2以前都是靠化石过的,所以没什么实战经验。这次开,我心里也没重视,觉得现在dps比以前强得多,应该可以平推,结果打下来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儿,不过总结是如果我好好看一看过了的团的wcl,应该不会灭那么久,起码节约一半时间。
下面说几个细节,希望帮大家节约点时间。

1、整体后期主要的压力是内场,开始练的时候外场不熟练,内场压力体现不出来,外场熟练了以后真正压力大的是内场。
2、好的T应该丢到内场去,外场T不怎么需要跑位,就骑马的需要拉住rush,其他不太需要T来拉,骑士靠法师和ms控制,冰环+锁集火,学徒最好能有个T保护治疗,如果熟练了集火快,不要也没事。外2里3或4比较合理。
3、内场开始毫无压力,近战分好后守谷堆不要乱跑,可以支援隔壁谷堆。马来了以后压力就大了,外面死一个骑马的,里面出一个兵一个马,兵攻击很高,还有aoe,必须有T拉住然后集火先打掉,集火的时候守谷堆的狂暴战不要过来,继续守住谷堆,如果隔壁谷堆的,过来打,但是盯好自己的谷堆,有灵魂飘过来了立马回去。马和兵一起出来,另外一个t把马迅速拉走,在兵的aoe光环下马伤害很高,没有光环马没压力。
4、里外的崩盘基本都是从怪打治疗开始的,这个boss其实治疗不需要很多,我们过的时候39个人,11个治疗,还有余力,只要怪控得好不打治疗。内场治疗开场吃奥抗,后期补一个,效果比较好。
5、老年团,大部分成员都是15年前一起的,所以菜是必然的,希望给同样老年手残的团一点帮助吧,强力团自动略过即可。

心得来自:恶魔之翼 LR 鱼鱼的萝卜
10年玩1号,从沉迷玩家到酱油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