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是模仿LOL做出来的想必各位观众应该都知道,一开始其实并没有很多LOL玩家对王者荣耀感到抵触,毕竟能在手机上玩到一款和LOL差不多的游戏是挺不错的,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可能是王者荣耀也开始办职业联赛之后,双方就开始不断的有摩擦出现了,王者荣耀联赛KPL频繁的传出抄袭,偷梗,偷ID之类的事情让双方玩家越来越对立,最终就变成了谁也看不惯谁的局面。

而在最近有网友发现似乎又有一个LPL知名的梗被KPL给偷走了,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个王者荣耀的赛事官博发了一个赛前垃圾话的视频,垃圾话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而且相信也听过不少了,在这个视频中有两句垃圾话格外引人注目,一句是“之前我们在研究KPL的队伍,现在已经开始研究冬冠的队伍了”,另外一句是“翻过这座山,我想让世界听听我们的故事”。

这两句话相信LPL观众应该都不会陌生,第一句是厂长的经典名言之一,“我会在这个舞台上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我已经在研究MSI的对手了”,然后这句话在18年春决的时候又说了一次,可以称得上是LPL最强垃圾话之一。第二句也是经典中的经典,IG在S8世界赛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解说记得激动的在解说台上喊出了这句话,最终IG拿下了S8的冠军,后面因为这句话和IG联系太深,IG干脆就被称为了“翻山队”。

偷垃圾话的事传到LPL这边之后自然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注意,不过感到生气的观众并没有多少,更多的是感觉有点不可思议。第一是惊讶于王者荣耀还有次级联赛,因为LPL平时比赛就已经足够多了,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关注王者荣耀,所以一些LPL观众仅仅只是知道王者荣耀有个KPL而已,这事传过来才知道王者荣耀也有次级联赛。第二是惊讶于垃圾话这种东西居然也要偷,垃圾话和游戏内容不一样,和知名的梗也不一样,纯粹就是章口就来的东西,说的直白一点,垃圾话不就是嘲讽吗,这怎么连嘲讽也要偷吗?

这个垃圾话视频下面的评论区还算和谐,仅仅只有两个闲的没事的LPL观众去评论了一句“重铸KPL荣光,我辈义不容辞”,然后就没有其他的了,并没有出现双方玩家争吵骂街的局面。

总的来说,LPL观众可能真的是有点麻木了吧,现在对这种事已经完全无法生起气来。如果过段时间KPL和德云色一样,也能把“偷梗”这个行为变成一个梗的话,那就真的有意思了。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各位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