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来岁的时候是孩子们最能闹的时候,尤其是男孩子,这时候是天不怕地不怕,经常做出一些让大人后怕的事情,用胆大包天来形容也不为过,日前,在广东,就有4个熊孩子共同骑乘一辆电动车,在马路上疯跑,吓得路人都大喊赶紧停下来,不要命了吗,但是这些熊孩子竟然疾驰而过,没有理会

12月13日,广东河源,市民在河源市迎宾馆转弯处发现4个小孩坐在一辆共享电动车上,最危险的是,其中一个坐在共享电动车的置物篮上,另外一个踩在后轮支架上扭扭歪歪让人不禁担忧安全。每到周末,市区的马路经常可以看见小孩多人共乘一辆共享电动车,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

有网友说了,这些孩子的家长在干什么,怎么能让熊孩子开了共享电车,是怎么扫码开锁的,这太危险了,马路上一旦发生事故,熊孩子的熊家长们又该找电车公司索赔了,自己不好好教育孩子,让他们作者名危险的事情,是家长的失职,没出事还好,一旦出事,这些家长就该要死要活的哭闹了

这些共享电动单车多数是未成年人学生骑着玩,公路上乱窜乱丢,超载超速,引起安全隐患,没人管管,昨天还看到一学生骑着共享单车被小车撞到。家长来了之后撒泼打滚,但是从来不从自身上找原因,如果对孩子加强教育,就不会出事,之所以熊孩子爱惹事,都是家长管教不严造成的,家长有一定的看管不力的责任

再说这些熊孩子,小时候打人不管,长大了想管也管不了了,因为孩子长大了,打人可能就打不过了,一旦一冲动,可能会把家长弄死,日前江苏就有一个17岁的男孩不服妈妈管教,捅死了妈妈,这些悲剧都告诉家长们,孩子们要从小教育,不然大了你就管不了,打孩子要趁早

十来岁的孩子是最无法无天的时候,这个时候教育不好,大一点就更不好管教了,尤其是这种危险上路的行为,一旦被大车碾压,这4个鲜活的生命可能就立马消失了,这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为什么家长这么心大,不好好管教自己的孩子,难道只有悲剧之后,才会醒悟吗,但是到那时候,已经太晚了,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