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上午,郑州颐和医院与柘城中医院医联体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柘城中医院西关院区举行。
会上,柘城中医院院长韩磊代表全院,向各位领导及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柘城中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医联体,不断学习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提升本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让柘城群众切实享受医联体带来的实惠。
郑州颐和医院执行院长张永福在致辞中,介绍了郑州颐和医院在专家团队、学科建设及技术设备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设备优势和管理优势,坚持以医疗技术为支撑、以信息平台为纽带,根据需求开展对口帮扶,进一步拓展柘城中医院诊疗服务范围,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医联体良性运行,惠及地方、惠及百姓。
柘城县卫健委中医管理局局长梁金华表示,柘城中医院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郑州颐和医院优势医疗资源,通过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将惠民、利民服务落到实处,为柘城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颐和医院郭晓阳供稿)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