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正常开诊通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12月23日,我市新增一例韩国返沈人员解除隔离后检测阳性患者,该患者12月22日晚17:50曾于我院就诊。

在整个就诊过程中,我院严格执行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目前医院一切工作井然有序,门急诊正常开诊!

望广大患者周知

来源: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置顶优创传媒 自媒体矩阵期待与您合作!

分享给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