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苹果都没有摆脱信号差、续航差和充电慢的槽点,每次发布新机,果粉都充满期待,但是到手之后发现,仍然还是老样子。不过从iPhone 11系列开始,苹果将充电升级到18W,在充电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到iPhone12系列则升级到20W,虽然和充电最快的120W悬殊很大,但是充电速度比起五福一安不知快了多少。
但是iPhone12还是一如既往的信号差,国内某运营商也进行了针对性测试,发现iPhone 12掉线的地方,网络并无异常。也就是说,网络没问题,是网络接收有问题。大家都知道,苹果一直都是外挂基带,难道是兼容性不好的原因吗?
对此,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给出了较为专业的看法。他认为iPhone 12的信号问题和用哪家厂商的基带没有关系,主要是网络匹配性不够好。iPhone 12作为疫情期间中诞生的产物,外场测试少了50%左右。
而iPhone 12要摆脱信号差的窘境,未来只能通过软件升级予以改善。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