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我们是朋友,聊天侃地,在这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地发言,不会有任何人阻挠,还有大家最喜欢吐槽的小编,请把口水收集好,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吐槽!

魔兽怀旧服NAXX的装备平均行情,别看工作室带起的节奏!

蜘蛛见过两个,一个5万2的一个4万2,黎明见过一把30万,怨灵三把第一周最贵10万后面好像是5万带点,碎片第一周2万2,这周3000,之前看到的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都是工作室带的节奏,个人感觉没那么离谱,如果是软妹币团的话价格还要打8折左右。

也有玩家说如果10万的毁灭黎明的话,公会的狂暴战可以帮你全包了。40万买的,公会有个盗贼在外面买的20万,因为团长要现G算是捡漏了,公会都20万起步!

其实我们连出2把,1把14,第2把11,下一把10W以下了!

还有人说自己毁灭黎明200万买的,你们觉得低吗,如果觉得低那么我就加个0 ,2000万买的,工作室真带节奏,这武器第二个cd我就拿了,也就那么回事 十几万金我都觉得贵,几十万上百万要么老板人傻钱多要么就是工作室带带节奏,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我绝不会要,价格超过风剑了 真不值。

不过话说回来,前面几个cd的装备真心贵,上周出了毁灭黎明,1万起拍,盗贼大哥直接出30万,最后39万成交,我带了20万进本,连出价的机会都没有。

魔兽世界怀旧服土豪真多,打bwl,taq看出来了。有时候有土豪价格是挺变态的。当初都开了一个多月的TAQ,一把咸鱼两个土豪搞到8万。平时也就2万左右。

现在naxx的装备就搜魂不值钱,我们第一把就卖了2W,毁灭出了2把,一把14,一把11,饥寒没出过。我们服务器的第一把帝陨9.7万。第一把毁灭黎明30万。工会内销团,第一把黎明真的30w。不过现在的价格下降了不少,没有下降的都是很多都是主播带节奏,反正我工会团现在也就十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