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随州南站1月1日起停车收费

随州市发改:汉十高铁随州南站地下停车场自1月1日起启动停车收费。

随州南站建成后,越来越多市民选择乘坐高铁出行。由于高铁站离城区有一定距离,不少市民会驱车前往,将私家车停放在停车场。为加强停车场管理,提高停车场资源利用率,合理疏导车辆,方便接送旅客,同时也为提升车站形象,该停车场将启动收费。

收费标准为:

30分钟内免收停车服务费;

第一小时每车5元,每增加1小时加收1元;

停车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收;

停放24小时内最高收费不超过20元;

超过24小时,按上述标准重新计时收费。

新能源汽车按上述标准减半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