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蜂【原创文章,欢迎个人用户转载分享!】

旅行是一种学习,它给你一双婴儿的眼睛去看世界,去看不同社会,让你变得更宽容,让你理解不同的价值观,让你更好地懂得去爱、去珍惜。

重庆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城市,随着旅游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去重庆安家立业,重庆也成为大家非常看重的可发展城市,这样的城市未来一定会是我国的重点建设中心,这里的发展规划就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而体现一个城市的整体水平,除了交通、经济、政治、之外就是医疗水平了,重庆作为一个吸引众多外来人员的城市,人口增多伴随的问题就是医疗资源上的压力,为了解决大家的看病难问题,重庆将医院的建设提上了日程,即将建设一家三甲医院。

大家都知道医院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地方,虽然来医院并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人都身体不是铁打的,就算不需要治病,定期的检查也还是要的,而在城市人口聚集的地方,看病要排很长的队,有时候遇到一个流行病的高发期,还会面临没有空床到那时候,这时候对一些病情比较紧急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

重庆境内规划建设沙坝人民医院,医院就坐落与沙坝区,医院前身是沙坪坝区门诊部,建成后总建筑面积约22.8万平方米,现在将会扩建成这对这一区的人民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这个区的人民可以不用担心看病难的问题了。据了解,医院将会设立1200张床位,大家不用担心床位紧缺的问题了,内设科室21个,解决大家诸如内科、外科、妇产科急诊科等等方面的需求。

当然对于基础设施的引进,也将会按照三甲医院的标准,包括在医院建成后,对患者及周围居民的服务,也将会按照三甲医院的标准进行,将居民的健康摆在首位,为大家提供便利和就医福利,医院的建设预计耗资22亿元,住在沙坝区的居民之后就医就会更加方便。

那么大家对于:重庆将新增一三甲医院!将解决“看病难”问题,这一区的人有福了,都有什么看法呢?对沙坝人民医院未来发展规划有什么期待呢?你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面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