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让人无语

笑的时候,不一定开心,

也许是一种无奈;

哭的时候,不一定流泪,

也许是一种释放;

痛的时候,不一定受伤,

也许是一种心动。

走过一段路,

总想看到一道风景

因为已经刻骨铭心;

想起一个人,

总会流泪,

因为已经融入生命;

唱起一首歌,

总会沉默,

因为已经难以释怀。

风雨人生,淡然在心!

觉得不错,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