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四季就一直看《王牌对王牌》,每一期都不会落下,所以知道大家喜欢看王牌对王牌的点,就是王牌家族这四个人组合在一起的那种氛围,因为这个综艺也喜欢上小机灵和花花,王牌家族已经连着拍了三季了,从这一季每次周五看王牌对王牌的时候,都会觉得特别珍惜和维护这个家族。腾哥和玲姐真的没有他们怎么办啊,我感觉我都快是王牌的死忠粉了。又因为这个月看山河令是从头看到尾,也超级喜欢张哲瀚和俊俊,所以,从上个星期知道王牌请了他们,我就暗搓搓地期待这一期了。
觉得哇,双厨狂喜,结果看完,导演宣发你们出来一下,这不对吧,好家伙,这么多嘉宾,看到陈建斌老师和娘娘,岳岳还有后面出现的上错花轿嫁对郎剧组,我就隐隐约约感觉到张哲瀚和俊俊的定位应该是客串一样,其实客串也很好了,毕竟感觉王牌也不是那么好上的,哈哈,但是,宣传有很大的问题好吗,但凡您宣传正常一点,别用直播和剪辑预告把山河令的粉丝朋友骗过来,让大家都热情满满的期待看山河令的专场,结果,泼了一桶冷水,如同花花泡过的的冰桶一样冷。
唉,除了这期剪辑乱、人太多,其实感觉还是很好笑的,我室友是追山河令才看这一期王牌的,虽然张哲瀚镜头少,但感觉她还是看的很开心,笑的比我还花枝乱颤,果然综艺还是搞笑最重要,喜欢沈腾贾玲的兄妹情和王牌家族的默契,所以一季一季追了下来。但是第六季明显能感觉到节目质量的下降,从第一期到第九期,无不在加深我这种感觉。不是腾哥和玲姐不好笑了,幽默感消失了,而是他们发挥的空间被各种广告、奶新人、带流量给挤占的不剩什么了。
我不知道王牌现在的节目定位到底是什么,我只是想提醒一句,在现在综艺节目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大家就像溺水的人都想拼命游上岸。这个时候,总有一些人不肯放弃自己手上沉甸甸的金子,以为自己比别人更聪明,而这些人,往往根本上不了岸。希望王牌对王牌不要把流量当成溺水时候的金子,真的只想看沈腾贾玲温馨又搞笑的互动,勿忘初心吧。希望张哲瀚俊俊发大财,希望玲姐腾哥别太辛苦了,节目组做个好人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