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闻报道
狗主因没有带家中
患有传染病的狗儿就医
导致病毒在家中扩散
最终所饲养的24只狗儿染病过世
来源:新明日报
狗主由于饲养过多宠物
被要求将超过规定数目的狗
送到宠物酒店寄养
被告的狗儿“一只一只死去”
半年后女狗主向当局求助
狗儿染了细小病毒症(parvovirus)而死亡
被告没有给狗儿施打疫苗
也未采取措施让狗儿免受疾病伤害
网友留言
-妳不是在爱宠物 ,妳是在害它们。
-还有那些puppy mills 都没有去抓啊
-养这样多没法照顾,这是虐待
-妳养那么多只狗干嘛呢?要养就要好好照顾,死了24只,妳是怎样养的
-不会养狗狗,就不要养。。。。!死了24只狗狗!可爱狗狗们,一路走好
关注新加坡最新疫情和新闻
我们会在朋友圈第一时间发布
欢迎加小编个人微信咨询
新加坡政策,津贴,条例等
我们乐于分享给大家
(投稿欢迎联系小编)
资料参考 /联合早报,8视界,网络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你的分享、点赞、在看
我都喜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