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闻报道

狗主因没有带家中

患有传染病的狗儿就医

导致病毒在家中扩散

最终所饲养的24只狗儿染病过世

来源:新明日报

狗主由于饲养过多宠物

被要求将超过规定数目的狗

送到宠物酒店寄养

被告的狗儿“一只一只死去”

半年后女狗主向当局求助

狗儿染了细小病毒症(parvovirus)而死亡

被告没有给狗儿施打疫苗

也未采取措施让狗儿免受疾病伤害

网友留言

-妳不是在爱宠物 ,妳是在害它们。

-还有那些puppy mills 都没有去抓啊

-养这样多没法照顾,这是虐待

-妳养那么多只狗干嘛呢?要养就要好好照顾,死了24只,妳是怎样养的

-不会养狗狗,就不要养。。。。!死了24只狗狗!可爱狗狗们,一路走好

关注新加坡最新疫情和新闻

我们会在朋友圈第一时间发布

欢迎加小编个人微信咨询

新加坡政策,津贴,条例等

我们乐于分享给大家

(投稿欢迎联系小编)

资料参考 /联合早报,8视界,网络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你的分享、点赞、在看

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