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欧美对中国电子产品的打压。如果中国的手机不被欧美国家限制。你觉得三星能这么香?就等于在国际市场上没有其他品牌的安卓机跟三星竞争。看看中国和印度三星被挤成什么样了。在看看欧洲,如果不是限制的,一个伤痕累累的华为都可以紧追,一路顺风的三星。要是其他品牌的安卓也能进欧洲市场,你看看三星还香不香!
三星手机卡是毋庸置疑的,安卓的臭名就是三星搞出来的。

山体滑坡压倒你家,石头说不关我的事,是山的事,山说不关我的事,谁让雨太大了。你就是典型的没有这种思考思维的人,要么你就是一个媚外仇中者。在全球化的公平市场竞争面前,在你的脑子里西方都是对的都是公司的。中国都是错的,都是落后的。这种人不能为帥仕只能为马卒
网友说:美国本土也没有限制华为手机的出售 美国的亚马逊等网上商城都有华为卖 你了解过么 你问过在美国的国人么 张嘴就来
谷歌不让华为使用全家桶就是限制了,谷歌的全家桶在欧美是垄断的,要不怎么会被欧盟罚款。
再来说说苹果手机,iOS主要是生态好,但是在多任务方面,真的不如安卓手机。iPhone是假后台,内存不够了就往硬盘写,我的iPad只要硬盘容量够,后台可以几天还存在

不管安卓还是iPhone都是伪多任务,怀念webos啊 那才是真多任务 还不杀后台 关键是十年前的东西
苹果没杀后台?你看下我发的帖子,都是17年买的i7和米6,i7杀后台都惨不忍睹了
iPhone很迷,有的程序进去后台几秒就沙雕,但是像王者荣耀后台挂一天也是直接进去[抠鼻]
苹果手机都是伪后台,必然不需要那么大的内存。我XR杀后台非常严重,基本上就只能开3个app,如果开第四个,前面的会全杀的,非常影响体验,准备要换安卓了

最后补充几句关于华为手机,如果华为手机没有被打击,只是不能与运营商合作,推出定制机。打击的是华为通讯,至于华为通讯被欧美打击主要还是基站坐地起价问题。就像熊孩子出门刮了别人车被人揍,回家只说自己被揍如出一辙,自己惹的事只字不提。
三星本来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不低,只是电池爆炸后对中国消费者区别对待才在国内凉了好吧!
三星在中国市场,是它自身搞出来的,怨谁,怨它自己吧,说句实话,三星要不是美国财团在控股,会有三星什么事吗,三星相当于是美国的,华为手机其实很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