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原著分析,孙悟空也就是一只比普通妖要厉害的妖而已,不像现在动漫拍出来一直被神话的感觉就是无敌的存在,天蓬元帅投胎转世为猪刚鬣,猪刚鬣是打不过孙悟空,但没转世投胎前的天蓬元帅打孙悟空就跟玩一样,天蓬元帅是北极四圣之首,真武大帝也是四圣之一,但确实四圣最后一位,当时孙悟空闹天宫时,就遇见了真武大帝的徒弟王灵官打的难解难分。
所以我个人感觉,如果按照原著来看,孙悟空是没像现在动漫拍的那样,感觉就是无所不能,真的无所不能。西天取经那些妖怪,它也不用老人找人帮忙。
因为它还是怕那些妖背后的大佬,而这部动漫说的混沌初开的第一妖的诞生,打孙悟空其实应该就是跟打小孩一般无差别。
感觉还可以,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还以为是山寨版的大圣归来。没想到特效,剧情都比较在线,除了猴子有点同质化,其他的人物形象设计真的是绝了!!!鱼泡泡沙僧、南天门的门神,就连一些出场几秒钟的小妖怪都很用心的设计了。
没想到吧,猴子居然带起娃来了,真气的存在就是为了卖萌和给猴子送复活甲+地狱火皮肤。没有像姜子牙那样立意很高,结果什么都没讲好,故事就一条主线,打妖祖,救师傅。整体来说还算OK,但是受众可能还是偏低龄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