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惠城区芦洲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省卫生镇动员会。

会上,芦洲镇副镇长黄运良对创建省卫生镇作了动员部署,明确方案分工,细化创建任务清单。党委副书记张伟诚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行了工作部署。镇长黄健悦结合全镇实际对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提升。

芦洲镇党委书记汪建辉强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省卫生镇要明确“三件事情”:即迎检和创卫是大事,要提高站位;是常事,要协力推进;是好事,要保障落实。要从“五个方面抓推进”:一是从咬定目标抓推进;二是从形成统一思想共识抓推进;三是从突出重点抓推进;四是从形成合力抓推进;五是从及早谋划抓推进。同时要展现“三个心”:狠下决心、贵在用心和干群齐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创建省卫生镇相关工作。

【记者】卢慧

【通讯员】喻炜立 蔡苏奇

【作者】 卢慧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