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DL复赛之后,xiaoxiang和hope正式成为了EDG在LDL二队的首发成员,并且带领着EDG一直在虐其他战队的成员。不得不说,xiaoxiang和hope之前在LDL的时候就已经是大腿了,在进了LPL打了比赛之后,不管是游戏理解还是带队能力都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在重新回到LDL,他们打不出代练级别的能力才是真的让人感到奇怪的事情。
但对于xiaoxiang和hope来说,就这样被下放到LDL重新练级难免会让人有点不甘心。尤其是现在圣枪哥打不出优秀表现的情况下,xiaoxiang对于自己不能成为LPL首发成员肯定更加不甘心了,毕竟自己的操作肯定是比圣枪哥要强的,只是因为经验不足意识不够就被下放到LDL重新练级,这难免会让人觉得有点不太服众。
但既然来到了LDL,xiaoxiang和hope也只能服从安排了,毕竟有比赛打总好过一直在替补席看着其他人发光发热。本赛季的EDG直接打到了春季赛第三的好名次,这是xiaoxiang和hope在队伍里的时候没能打出来的效果。如果他们在LPL继续待着,很难有上场机会。EDG也是处于爱才之心,才想着把两个人下放到LDL继续培养。
Hope想要回到LPL恐怕是有点难了,以目前viper的状态来看,他肯定会是EDG未来的长期计划,而且是雷打不动的首发AD。Hope如果想要回到LPL,他只能在其他战队寻找上场机会。对此EDG也很清楚,所以这一次下放hope,EDG也肯定是想要锻炼一下hope的手感,好让他去其他战队试训的时候能够保持状态,被其他战队所青睐。
而xiaoxiang的下放则是EDG想要为替换圣枪哥铺路。毕竟现在圣枪哥的发挥有点低迷,但由于圣枪哥还是队内指挥,所以目前还不能直接替换掉圣枪哥。让xiaoxiang去LDL带队重新练级,也是希望xiaoxiang能够懂得如何带队赢下比赛。相信在训练过一段时间之后,在LPL的教练组帮助下,xiaoxiang也会有着非常好的成长。
下放到LDL重新练级和本来就是LDL是两个概念。尤其是现在xiaoxiang的实力是够的,只是他不知道该如何把对线优势放大到团队优势而已。相信教练组也会对xiaoxiang给予非常多的帮助,在每一场比赛之后为xiaoxiang复盘整场比赛,甚至教xiaoxiang学着怎么把优势辐射到其他对线路上。只要xiaoxiang能够懂得该如何带队拿下比赛胜利,有了一定的经验之后,EDG就会选择重新把xiaoxiang提上一队继续打LPL比赛。下放并不是丢脸的事情,只要有天赋有能力,是金子就会发光。Xiaoxiang和hope的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LPL选手,他们要做的就是在LDL保持手感,继续发光发热,再次等待队伍给予他们展现自己的机会!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