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6月7日,花都区公布5日-6日两天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花都区核酸采样点。

6月5日-6日,花都区组织开展集中核酸筛查工作。在接到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花都区卫健系统立即组建采样队伍、选定采样点、分区布置采样点、启动信息化流程、采购运送物资……得益于前期做好人员培训及多次应急演练,5个小时内,全区建立起近400个采样点,3500多名医护人员和物资第一时间集结到位。

花都区核酸采样点。

经过19小时连续作战,花都完成全区核酸筛查工作。7日,检测结果出炉,均为阴性

采写:南都记者蒋臻 通讯员花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