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凯美瑞 ( 参数 丨 图片 )的高配和丰田 亚洲龙 的入门怎么去做一个选择。
其实这里你要考虑的一个问题,你需不需要亚洲龙这么大的空间,如果不需要的话其实凯美瑞挺好的。
真的油耗方面控制得不错,然后假设你不买高配的2.5的那些,你就买个2.0升的,你油耗也会控制得不错。
而且动力方面表现也还可以,你放在亚洲龙上面的话,2.0升的发动机其实动力方面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弱,放在凯美瑞上面完全是够用的。
你要考虑这一点,如果说你真的需要那么大的空间,那你买亚洲龙就可以了。
如果不需要的话,其实凯美瑞各方面都挺均衡的。
亚洲龙唯一的优势就是它的空间比凯美瑞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