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晚间,不少黄江市民的微信群里都流传着一则谣言,该谣言称“今天24:00点前没有做好核酸检测的人员,粤康码将会变成️黄码️,到时就只能自行去医院的核酸检测中心做核酸检测”。

南方+记者随后向黄江镇卫生健康局证实,该消息为谣言。

【记者】韦基礼

【作者】 韦基礼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