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本期游戏资讯,我是“小米”!

LPL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备战中,有2支队伍的情况备受大家关注,第一支就是RNG战队了,目前他们已经2连败了,成为仅有的4支还没获胜的队伍,加上不适应版本,RNG什么时候能拿下首胜不得而知。而第2支队伍就是IG战队了,目前他们已经拿下了2胜2负的战绩,在粉丝的质疑下,在和UP的比赛中,下路双人组终于换人了,只不过IG队内还有一个人的去向备受期待,那就是Theshy。

大家都知道在IG春季赛季后赛一轮游之后,IG就放假了。而Theshy也是第一时间选择了回国,但是在夏季赛快要开赛的时候,大家发现Theshy还在韩国,如果算上隔离的时间,Theshy要缺席夏季赛前几个星期的比赛,这一下引起了大家的不满,毕竟整个假期有60天左右,如果Theshy提早回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更有甚者觉得来回隔离就要1个月左右,theshy在韩国最多只能呆20多天,回去没必要,因为其他韩援都是选择留在LPL没回去,就算回去的,也是早早的回来训练。

确实之所以有这种观点也好理解,小米之前也觉得Theshy的做法欠缺考虑,毕竟IG春季赛的成绩不太理想,所以想拼一下世界赛的话,夏季赛就很关键,只有拿到足够好的名次,有积分的情况下才有打冒泡赛的机会。只不过在6月22日这天,Theshy发文解释了外界对自己的两大质疑,原来大家都错怪Theshy了。

第一个质疑,为什么放假选择回国?

本来大家以为theshy回国是为了休假,但theshy回国的原因是因为:牙齿和手臂需要检查。因为之前自己一直在韩国治疗,所以医生对自己的情况比较了解,而theshy的手伤挺严重的,之前有传闻说theshy的手伤可以让他免兵役。所以theshy回国定期检查没任何问题。

第2个质疑,为什么签证这么晚,提早几天回来也不会缺席比赛?

这个问题也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明明假期这么长,居然签证弄不下来。对于这个问题,Theshy也做出了回答,Theshy表示:自己回国的第一天,就和俱乐部申请了签证,但是却迟迟的等不到签证,导致自己非常焦急和不安。如果自己更加催促俱乐部的话,可能签证会早办下来,自己很自责,这句话已经很明显了,之所以签证迟迟没办下来,是因为IG管理层没放在心上,毕竟Theshy回国当天就和IG管理层说了。而IG的管理层大家都懂的,好事没做几件,离谱事做的挺多的。而这个假期管理层的操作也很有趣,在开赛2个星期,不备战还在举办校园行活动。

粉丝爆破官博,要求管理层道歉!

而在Theshy做出解释后,IG官博炸锅了。有不少IG粉丝表示:自己的问题却让选手背锅,还装作一副不知情的样子。theshy被骂够了,俱乐部应该也要道歉了吧。

小米看法:Theshy的这一番发文算是彻底解释了外界的两大质疑,原来大家都错怪他了,只能说IG管理层的效率真的太低了,好在顶替theshy上场的neny很给力,帮助队伍拿下2胜2负的战绩,不然前面输太多的话,后面就很难打了。不过theshy回来还要面临和队伍磨合的问题,毕竟这么久没打比赛,肯定需要重新磨合,这又需要一段时间,感觉IG的这次夏季赛不会太轻松。

那么各位看官老爷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