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抓阄决定谁进军东京奥运会的话,中国队抓一下,还有16%~17%的希望,但比赛不是抓阄,这得靠实力去拼,先不说这个赛区6选1,就是这个小组面对加拿大和希腊,赢一场的可能性也是0。

咱不谈加拿大和希腊有多强,就说说中国队目前这几个队员,一个一个7个不服8个不忿,一接受采访时豪言壮语,一到真正比赛,比谁都水。吴前+胡明轩两大MVP,亚洲杯预选赛打个日本和中华台北二队都隐身,身高一米七几号称徐中锋在亚洲杯预选赛上抢过一个篮板吗?还有那个任骏飞,胡金秋、范子铭随便抓一个,哪个不比他强?刘传兴身高是够了,抢篮板脚都不愿意离地两厘米,打亚洲二流勉勉强强,对阵欧美劲旅有何优势?还有那个张镇麟,场上除了折返跑累得气喘吁吁, CBA惊艳表现一扫全无,让杜锋吼得几乎懵逼。最可笑之处是两个三十多老汉成了全队主力,还口口声声锻炼新人,这是什么逻辑?

我们承认,即使最好的队员都上,也很难取胜,但是明明知道自己不行,还别出心裁带半个国家队,愣装大尾巴狼,这就让人看着来气。

啥也别说了,少输当赢吧,为了7月1日这一天不扫兴,这场比赛也没有直播,还要啥概率,大家洗洗早点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