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上方蓝字"济宁生活网"免费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这大热天儿的

在大济宁,每逢这个季节一种“神兽”就要光临啦.

它们是一道绿色“美味”

没错,就是这个了!

抓“爬叉”啦!

这就要正式大规模登场了!

此乃济宁神兽。每年6月中下旬(夏至前后)开始到8月初(立秋前后)出没,可进化,进化后拥有飞行绝技,噪音大,攻击力低,营养价值高。诱惑力极大。煎炸皆可,特别的香稣可口!

认识的请高调转给济宁的朋友们,不管你身处何方,请记得,家里该摸爬叉了!

济宁农村又到了晚上树林里

手电筒乱舞的时候了,

好多村民选择吃过晚饭后,

树林里照照,

即可锻炼身体,又能摸到一盘美味,

真是两全其美啊!

咱济宁树林多的地方,都是摸爬叉的好地方,运气好的时候,一棵树上能摸好几十个,不信你看看树林的胶带就知道了。

以前,在济宁农村里摸爬叉太容易了,村后边、沟沿上,河沿上,树林子里,到处都是,只要你手电棒够亮,一晚上照个百十来个没问题。

刚从洞里出来的爬叉!

是不是很吓人的节奏呢?

再来个更近的,

现在正在蜕变,

马上就完事了!

其实这个时候的蝉更好吃!不扎嘴!

看看这位大哥!

一手拿手电,一手拿小铲,

一看就很专业!

这是几棵大树下一小时的成果

是不是很羡慕?哈哈哈哈

小时候逮到的爬叉一部分拿回家吃,

一部分当天晚上就卖给收购的人

外地人看了也许会说,这个怎么吃?

你随便找个济宁人,

都知道咋着吃!

大雨过后土地松了,

“小怪兽”也要伺机出动了...

济宁小伙伴们晚上快去树林里捉小怪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