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悉尼新增27例确诊,

封城将延长一周!

今天悉尼的疫情数据很不理想,

27例确诊中,有9例的来源正在调查,

另外,还有7人在感染后且具备传染性的情况下依然还在社区内游荡。

作为对于疫情持续发展的应对,

悉尼地区的封锁将会延长一周!

今天上午11点,新州州长Berejiklian正式官宣了封城延长:

受影响的依然是大悉尼、蓝山、卧龙岗和Shellhabour四个大区。

封城延长期间的规定并没有变化:

出门只能限制在几个必要的理由,

下周开始,悉尼地区的学生将会开始为期一周的网课。

另外还必须要重点强调的就是:

不能聚会!

不能聚会

不能聚会!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封城之下,依

然还有很多人在违规聚会!

封城已经两周了,确诊依然还没有下降,

就是因为有人不听话!

今天的发布会上,卫生部对外宣布:

目前悉尼疫情的热点区域,已经从东部的Bondi地区,转移至了西悉尼地区。

尤其是在Fairfield、Liverpool和Bankstown这三个区域!

在这个区域内,出现了很多相互关联的家庭密接传播!

再加上Delta变种的超强传染力,所以卫生部门在追踪到很多人时,就发现这些人都已经具备感染力了!

州长在发布会上强烈呼吁并警告,这几个地区的居民

不要聚会!

不要聚会!

不要聚会!

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大家都看得出来,

这些地方最近发生的传染肯定都是由违规聚会导致的!

换句话说,小部分害群之马又拖累了整个悉尼!

所以,如果大家发现身边有人违规聚会,请赶快举报!

这种人,

就该罚得亲妈都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