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玉皇阁二号桥项目召开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卫东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大家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在项目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别听取了项目经理部、总监办、设计单位、项目公司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项目公司董事长何增发关于项目建设管理的工作要求,建设管理处上半年监督检查情况通报。路学敏结合上半年项目建设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设管理处要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全力配合,加快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工作面;二是建设单位要夯实项目法人职责,统筹协调做好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精细化水平,对各单位汇报内容及建设管理处通报中提到的存在问题,列出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到位;三是各参建单位要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寇宇)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