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讯 正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介绍,今天完成江宁区全区的核酸检测,下一步力争在短时间内对全市进行核酸检测。

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经复核与专家组诊断,总共发现17例阳性患者,目前9人为确诊病例,其中4个为轻型,5个普通型,5人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3例核酸检测阳性还待进一步的诊断。截至7月21日5时,已经排查出阳性检测人员的密切接触者157人,密接的密接56人,其他的人员还在进一步的排查过程中。

交汇点记者 范杰逊

标签:

责编:顾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