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一场灾难,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重要,才知道生命是多么的宝贵,也同样懂得了,生命是多么的脆弱。郑州再变好,抽水、消防、救灾、安抚受灾群众,做好受灾后的消杀工作。相信,河南人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