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拖欠业主的车位费,大部分都已经返还了。但是......

昨天发布了关于濮阳县恒大珺睿府拖欠业主车位这件事,帖子如下:

不会吧?恒大珺睿府现在连7000块钱都拿不出来了?

今天传来了好消息,拖欠了一个星期的车位费,终于陆续打到了业主的卡上。

业主私信:

另一个业主私信:

恒大珺睿府车位维权群:

虽然还有几个业主反应目前还没有收到打款,但是出于打款时间差的考虑,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毕竟是全国五百强,这一点还是比小开发商强得多的。

虽然拖欠了一个星期,但是好歹把钱给补上了。

SO,你以为我要开始夸恒大了???

哈哈哈哈哈,我跟恒大的故事,恐怕才刚刚开始。

1、虽然他们把钱补上了,但是改变不了违约的事实。

协议约定的打款时间为:每年7月20日之前。

但是今天都7月27日了。

这就有点掉口碑了。

既然能打款,何必拖这一个星期呢?

2、第一次收到投诉,居然是因为恒大珺睿府?

恭喜濮阳万人群喜提第一次投诉。

第一次被投诉,心里居然还有点小激动。

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点了【认为不存在侵权】,坐等腾讯官方审核。

我竟然能侵犯到恒大珺睿府的名誉或商誉?

我只是把恒大珺睿府的所作所为说了出来,一没有捏造事实,二没有自行杜撰。居然侵犯到了名誉或商誉???

一个维权的帖子,居然能被扣上侵权的屎盆子?

这个事就有意思了哦!

我甚至脑补出来了举报人和腾讯的对话:

举报人:濮阳万人群说我坏话,侵犯了我的名誉和商誉。

腾讯:哦?他说你什么坏话了?

举报人:他把我办的事情叙述了一遍。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作为一个到处惹是生非得罪人的自媒体,其实我从来没有主动去扒过料。

有人找我爆料,我觉得合适就发一发,不合适的就先放一放。

更不用说每篇文案我们都要审核一遍又一遍。

毕竟说不定哪句话说不对就被抓进去了。

今天把昨天的爆料内容看了好多遍,所有内容都是基于事实发布的。

没有任何杜撰和添油加醋。

恒大珺睿府拖欠业主一个星期车位费也是事实。

所以,我想不明白哪里侵犯到名誉和商誉了。

兴你做,不兴别人说?

当然,这个举报也不一定是恒大珺睿府的相关人员发起的。

毕竟他们又不是不返钱,钱都准备要返了,没必要再来封我的嘴。

说不定是哪个同行故意引战也说不定。

要真是这样的话,那就更刺激了。

你看看你们关注这破公众号,居然能卷入到这么刺激的商战中来。

那就接着关注吧,迟早会有一战。

来源:濮阳万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