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区林业局在金陵河漫水桥东广场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水润金台”的河道专项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区林业局、各涉河镇街、社区共4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会上,结合创文对前期金台区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对现场市民进行了水环境宣传教育。此次现场会旨在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河道管理水平,切实巩固提升金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来源:金台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