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的我,因为爱情结婚,和媳妇裸婚一起白手创业打拼奋斗,结婚四年后,说说我对爱情和婚姻的感受!我的爷爷结婚比较早,所以有了自己五个孩子,好像还有两个女儿,目前这个家族是村里人比较多的一个家族!
结婚晚,生育晚到底好不好,回想自己养父的一生,40岁才结婚,养父老了,病了自己还没有真正自立自强,养父只有我一个孩子,现在想到很多生活的经历,我做梦都会满脸是泪水!以前总是听到一些人说,30岁以后在考虑结婚的事情,及时行乐害了多少人啊,就像透支信用卡一样,早晚都要还的!
那些说30岁后再结婚的人,不知道结婚了吗?随着年龄的增长,遇到的姑娘老是和你说讲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眼下的路也是越走越窄了!看窗外的霓虹灯,眼神有点儿迷离,生活和我们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以前我总觉得自己没车没房,不想耽误别人的前程,想独善其身,可是反观现实结婚的人有多少做到车房全配齐的?车房只不过是这些年才提起的说法,我却一度认为它是结婚的前提条件,愚蠢啊!
如果你有车房,谁相信这些那就会遇到这些人,如果你也认同,那就是同频同道!
如果你相信爱情,那就找相信爱情的人,志同道合的人才能走得远!一个有理想的人和没理想的人生活在一块是很痛苦的,三观不匹配!
只要你不要挑食,机会就会有很多,如果你是选来选去,最后看花眼觉得都挺好,这就是我吃饭为啥不挑食的原因,只要能吃饱就行了!
过了可以选择的年龄,所有的机会都是良辰美景,海市蜃楼,雾里看花,以前也是如此,就是这些东西搞到最后你没地方可选,其实做项目创业何尝不是如此?你品,你细品?年龄大了,事业有了,车房也有了,你的身体还行吗?小时候特别喜欢的一个玩具,现在你买得起了,你还会去买吗?以前特别喜欢去网吧,现在是不是基本不去了?
男人买第一辆车的时候幸福感是最好的,后面再好的车都不如第一辆车!年龄越来越大,车房也没有,难道一辈子就这样生活下去吗?
到了该结婚的时候就结婚吧,该上学的时候好好上学,创业的时候就好好干事业,什么阶段做什么事都是有数,不是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
在欲望面前的爱情,还是当初内心的那份单纯美好的爱情吗?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什么情投意合啊,什么感情必须建立在稳定的物质基础上。都是扯淡的!遇到谁就是缘分,感觉差不多就结婚吧,好了还想好,总觉得会遇到更好的,这是一种贪心,人心不足蛇吞象!很多事情看不透,等你明白了一切都晚了!和一个人生活在一起,都是需要不断地磨合,即使自己最爱的人,现实的细节打破我们对美好的期待,不得不重新建立世间另外一种生活,地上建立不起天国,地上只能建立地上的美好!
所有人都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为啥还有很多人做什么所谓的规划呢?庄稼活不用学,人家咋著咱咋著。爱情啊,婚姻啊,更简单。有条件挑食,就挑食。没条件挑,逮到谁就吃谁,优柔寡断的人,一辈子都不幸福!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