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是媒人介绍认识的,在一起半年双方家长就催着结婚,直到现在已经5年了。
我们家庭条件都不算富裕,结婚后两个人就出来县城打工。老公家还有一个妹妹,她在我们婚后两年也嫁出去了。
小姑子嫁的人家挺好的,当年嫁的时候为了撑得起男方面子,婆婆还咬咬牙拿了十万块,买了一辆小轿车算是陪嫁给她。我有时候觉得婆婆对这个女儿可比儿子要紧多了,我结婚的时候不过才给了五万的彩礼。
小姑子是一个十分精明的人,虽然有钱,但是从来都算的十分清楚。偶尔老公跟他们借车,不管开多久,都让老公开完要把车开去加满油和洗干净再还给她。
有时候她不想做饭,就拖家带口来我家蹭饭吃。每次都是空着手来,回去的时候总把冰箱扫荡个遍。
过年过节我买东西回婆家,她总跟我老公说让我帮她多买一份孝敬她妈,钱后面再给我们。结果没有一次见过她给钱,老公还总是说算了。反正是他妹妹,也是自己人。
我也懒得理她,毕竟她要是哪天去婆婆耳边说我点什么坏话,那不是又多事了。
最近我跟老公看中了一个挺不错的楼盘,算了算自己的积蓄,还差十二万才够。我找了我爸妈借了一点,但是两个老人毕竟存款不多,还差8万不知道怎么办。
小姑子听说了后,主动拿了8万给我老公,说这钱借我们去付首付。
我一听是挺诧异的,怎么一向小气的小姑子怎么变得这么大方啦。我万分感谢,跟她说我们一有钱就还给她。
这个月月初,小姑子过来找我们说她老公想换车,问我们能不能还点钱给她。买房把我们的积蓄都用完了,现在每个月都要还房贷,手头的钱不多,我老公跟她说没啥钱,要不先给她1万块,她收到转账就走了。
结果她前脚刚走,就发条短信给我老公说“哥,这一万算利息哦!”
我一看十分生气,八万块借款一万块的利息,这不是去抢吗?老公说算了,自己的妹妹,不要太计较,我气的跟老公吵架。
大家说我做的对不对?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