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是很多年轻人做事不考虑后果的借口,我们都是从少年时代走过来的人,那时候也可能参与过打架斗殴,但是打架的毕竟是少数,大多数人还是不愿意打架的,尤其是女生,更不愿意打架,因为在八九十年代,那时候的思想是女人要文静端庄,而现在世纪后出生的孩子,男生相对来说更文静,女生反而更汉子了,女人爱打架,成了校园霸凌的常见现象,这在20年以前,是极少出现的
8月26日,江苏连云港,有网友曝光了一条视频,视频中5名女生在殴打一名女生,扇耳光揪头发,还让一名女生下跪磕头,经调查,赣榆区五名女生对2名未成年少女进行殴打,疑似校园霸凌。当天,平安赣榆发布通报:26日下午14时许,网传两名未成年女孩被殴打视频基本属实。金山派出所已立案调查,五名违法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归案,案件正在办理中。
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过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现在曝光出来的多数是女生,或者有女生参与的,为什么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嚣张了呢,可能和家庭教育有关系,现在有的女人在家里是只手遮天,可能还会打老公,女孩子接受的家庭教育,可能就是女人要强势,造成了她们无法无天,爱欺负人的性格,而且,仗着自己的优势,欺负弱小
从画面看,这几个女生可能是社会上的女混混,因为染了头发,一般中学生是禁止染发的,看样子被打的可能是学生,有的学生在学校惹事了,就会找社会上的大姐大出面摆平,其实就是一群无知少女,社会上老早辍学的问题少女,因为认识了几个小混混就无法无天,一个个江湖味比较重,其实都是在做一些违法勾当
这样的案件一定要严惩,因为都是将要成年的人,社会的生活对她们未来的生活影响很大,要让这些年轻人看到社会的公平正义,看到社会的希望,为自己将来在社会的生活增添希望和勇气,这是对未成年的保护,也是法律应该提供保障,有钱家庭多罚几次款也会老实,没钱家庭罚一回没下次了
未成年霸凌事件,一般都有社会女混混参加,很多人本校内是不会打架的,只有那些社会上的闲散的问题少女,才会以欺负人为乐趣,这些老早辍学的学渣,成了危害社会的主力军,他们需要加强管理,义务教育应该延长到高中,不让这些人太早地步入社会,如果都是高中毕业,那出了校门就是成年人,惹是生非就是需要负法律责任了
其实,看到这种未成年打架事件,每个家长都应该是感同身受才对,因为谁都不想自己的孩子是其中的参与者,如果是被打的,那肯定会心疼,如果是打人的,那也是教养无方,所以,家长要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他们参与打架斗殴,除了学习,做人的道理也要教给孩子,学校负责教书,家长负责育人,多数问题少女,家庭环境一定很差,这是家庭教育的缺失
最后,不管怎么说,只要是触犯法律,不管是不是未成年,都应该付出代价,进行严惩,只有严惩了才能让他们改邪归正,如果不在这个关键时期进行教育,将来对社会的危害可能更大,您对这样的未成年霸凌事件,有什么看法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