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是一个矛盾的统一体,都有优点与不足,是人都难免会犯错,那么,在工作上做错事了怎么办?

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去做:

1.承认错误。做错了是要学会承认错误,不要再找借口,知道自己做错事了,应该勇敢地向上司承认是个人原因,把事情搞砸了,任由处置~

2.找领导沟通。犯错了,我们一定很害怕,怕丢了小命,这时候就要找个可信的可以保护你的上司啦,如果实在没有什么亲信,那也必须先找你的直接领导,向他汇报整个情况,再由你的领导向上一级汇报,层层上报。

三、弥补错误。尽可能地把补救的办法想出来。比如文件发错了,是否可以立马打电话联系有关单位截断那份文件呢~又或者打个电话给客户诚恳的道歉,总之,针对已经做错的,想补救办法好过你一个人在那边胆战心惊自怨自艾!

四、将功补过。一个小小的错误大可不必放心上,但如果这次错误不能让你成长,那么下回你还会犯同样的错误,积少成多的错误会断送你的前途,所以犯了错一定要吸取教训,并且提醒自己在今后工作中多立功,多表现,改变领导对你的印象,让他们对你刮目相看~

人无完人,做错事都会有。能纠正的就去纠正,能挽回的尽量挽回。接受教训,总结经验,不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