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楼主向广大网友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你刚下了火车,拦了一辆出租车,但是开车行驶很久了,你发现司机开的路线不对劲,然后就问他说“师傅,你这绕路了吧?”于是司机脸一红,有点尴尬的回答“呵呵,你怎么知道的?本地人啊?”这时,听完这句话,你会说什么呢?

咱先别着急回答哈,先看看这些网友的回答啊,真是处处彰显着聪明才智啊,比如这个“昂,没事,我以为鬼打墙呢,你继续开!”

看意思,您这就是纯粹的打车遛弯吧?

后面这个倒是比较符合逻辑“咳,我打了这么多年车啊,您是第一个跟着火车跑的!”

是不是再加一句(早知道您跟着火车跑,我刚才就不下火车了)更合适些呢。

还有这个“刚才不是本地人,现在是本地人了,哦对了,我还没说我去哪呢!”

厉害,这套路很有学问。

更有学问的是这个“师傅您知道吗,我已经三过家门而不入了!”

语文没白学啊,老师看见一定会很欣慰的。

不过最实用的应该就属这个了“啊我就说嘛,我从小在这长起来的,没见过金字塔呀!”

咱先别说见没见过了,估计这一趟下来计价器都爆了吧!

下面的评论是一个接着一个,仿佛炸了锅“我就说嘛,总感觉你在绕弯子,记得上车的时候是夏天来着,你看我还穿着短袖呢,现在看窗外都下雪了。”

我的天,先不说下没下雪,车还有油吗?

“我都看到卖雪糕那阿姨四次了,旁边那狗都熟的和我打招呼了!”

看到人家四次,而且给你打了招呼,你不买根雪糕吗?

“刚才我不是在火车站北口上的车吗,现在在南口,我家在北口以北,您这不就是在火车站爱的魔力转圈圈嘛!”

我还能说什么,接着奏乐接着舞吧。

“哦,我是看到导航上刚才显示预计7分钟到达目的地,现在显示7小时后到达目的地,所以您应该是绕路了!”

兄弟,相信我,司机可能没绕路,可能是你的导航坏了!

哈哈哈,广大有才的网友们,如果是你,你会怎么说呢?

以关注@CF笑越火线

#搞笑##头条搞笑排行榜##今天有啥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