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了简单说一下:

沪指低开震荡走弱,盘中逼近60日线,没有跌破。 上证指数 和我们收益的关系依然不大,但如果向下跌幅过深,券商后市还会迎来上冲的机会。下跌由美股走弱引发,早盘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才是A股自己的路,稳住。

创业板 盘中回暖主要是由于医疗的拉升,仍然在3200点附近震荡,观点不变,这里的筹码值得持有,也可定投,后市耐心等待新能源车企稳以及医疗回暖,3200-3500的震荡是后市的主旋律。

白酒基金 医疗盘中拉升!

两个板块的盘中跌幅都超过2%,随后小有回升。形态上来看,两个板块都还在箱体上方徘徊,没有远离。

两个板块的左侧加仓提醒已经到位,现在还按照左侧处理,仓位没有加到自己理想状态的,可以买点,到达左侧界限之后,拿住等待,出现明确的右侧信号之后再去买入。

军工 失守60日线!

经过一个多月的震荡走弱,军工今日正式跌破60日线。往下的120线还有5%,这里不宜加仓,不管是轻仓或者仓位稍重的,都先等待板块企稳,不重仓。

主观上,军工的基本面数据良好,并不看空,这是短线的弱势和波动比较难熬,震荡区域内不要重复加仓,避免仓位过重,先稳住心态。

今天的下跌几乎是市场整体走弱,指数有回暖的迹象,未成定局,还有变数,下午收盘才是关键,稳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