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化成清风,我也不会丢下你,我会陪在你身边,不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感觉到有风从你脸庞刮过,就知道那是我在看着你陪着你......

就让我笨拙的喜欢你,从须臾到不朽,从一叶到知秋。

一生太短暂,遇到喜欢的人要认真喜欢。

现在才发现,好聚好散是一句多么善良的话,包含了人类所有的宽容与释怀,放不下也装作放下,给一个笑脸从此江湖不再相见。无论因为何种原因而断绝关系,最后能体面的道别,就是最好的结局。

永远不要因为新鲜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真正爱你的人,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动晕,而是细水长流的把你宠坏。

多想跨过手机去抱你,而不是抱着手机去想你,多想每天早晚都有你 ,而不是视频中的你,情话千篇不如你在身边。

今年我唯一学会的是装,装作我没事,装着我不痛苦,装作我不会被打倒,竭力的说服自己,我剩下什么,安全感,一个完整的心,努力过着每一天。

人,到了一定年龄,都是带着点心事,带着点难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不管你有多么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谎言;不管你有多么单纯,遇到复杂的人,你就是有心计;不管你有多么天真,遇到现实的人,你就是笑话,不管你多么专业,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

若想解一个人,你就去读他的文字,看他分享的图片,听他欣赏的音乐,大概也会明了四五分。人的品味,秉性,气格,涵养学识,人生价值观,无不渗透其里。如此间接的辨识,比道听途说来的更含蓄,真实。

想早点遇见你,我怕你会被别人捷足先登,想晚点遇见你,我怕自己还没变得足够好

等你是一种痛苦,忘了你也是。只是不知道这两者,哪个更好过一点。

常常没由来的感觉疲惫和迷茫,憋着一大堆欲语还休欲诉难诉的难过,到头来却只是笑着对身边的人来句,今天天气还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