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刘德华:在你合作的所有女演员中,有不想合作的吗?”

刘德华毫不顾忌地答道:“有,Angelababy。”

要知道刘德华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脾气好,这还是头一次当着所有人的面,直接说出自己不想合作的女演员的名字。

不过,事出必有因,如果不是真的忍受不了,想必刘德华也不会这么直白,毕竟以后还有可能会再度合作。

刘德华和杨颖曾经合作过一次,有一场戏需要刘德华和杨颖演哭戏,

很显然结果刘德华的眼睛很快就红了,没用多久就掉眼泪了。

而站在对面的杨颖,愣是铆足了劲也没挤出一滴眼泪出来,

导演没办法,为了不耽误全组人的进度,只好派人拿来两瓶眼药水。

一瓶往杨颖的左眼滴,另一瓶往她的右眼滴,刘德华在一旁都看呆了,那种怀疑人生的表情莫名有点好笑。

也许正是这次合作经历,让刘德华不想再和杨颖合作了吧,

任谁脾气再好,和一个流眼泪都不会的女演员一起拍戏,能不怀疑人生吗?

作为女明星,杨颖的脸蛋和身材的确无可挑剔,

可是作为演员,绝对在及格线以下。刘德华毫不顾忌的表示,最不想合作的女星是杨颖,大实话说的太尴尬

演戏这回事,多少还是要有技巧傍身的,特别是像杨颖这样的非科班演员。

最近巩俐接受采访,说演员不需要演技,演技好这样的话,是不适合演员的。

其实,这样说还是有点凡尔赛的意味的,做演员,能爬到巩俐的位置,光靠天赋,肯定是不够的。

演员也分为感受派和技巧派,从某种角度看,

技巧派演起戏来可能容易陷入一种固有的模式中,一不小心就演什么都是一个角色了。

而刚入门的演员,往往需要一个老师指引方向,时间长了,经验丰富了,演技慢慢就磨炼出来了,当然,这是在有天赋的情况下,如果完全没有表演天赋,还是另谋出路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