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阿哲现在是“周播”主播热度降低了很多,不过关于阿哲的话题还是有很多,其中便有一些不太好的言论。
对于这些舆论阿哲现在看得很淡,直言自己又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
YY直播平台现在主流还是主播公会,许多公会其实都是靠着OW直播的热度和人气在维持公会的发展。
阿哲今年回归后就变成了“周播”主播,因此对公会的发展或多或少有一定影响。
如今,心悦公会在YY上话题性也是越来越少,早前一些神豪大哥也给阿哲提过建议,让他增加直播频率,不然长久下去对于公会的整体发展其实影响会很大。
不过阿哲起初是以自己现实的事情,比如忙着筹备婚礼结婚什么的,表示可以考虑不过要暂缓。
近日,有一些传言说阿哲即将卖掉心悦公会,阿哲在和七宝连麦互动后,调侃心悦公会的主播们现在都飘了。
实在不行就就找个“司机”把心悦给卖了,自己一个星期直播两天,她们不来看我给她们发匹配还不接。
阿哲的这番话可把心悦“太子”玄律吓得够呛,犹如晴天霹雳一样。
不过明眼人都知道,这只是阿哲开的玩笑话,心悦公会再怎么也是阿哲长久性地“摇钱树”,怎么可能就轻易卖掉。
但是这个话题也是让许多粉丝展开讨论,玄律透露听说是要卖给毕加索。
玄律直言,如果若干年后心悦公会真的易主了,大家别怪他干傻事儿。到时候自己只能掉眼泪,自己金牌也续约了结果成了别家的人。
不过玄律对于阿哲的这番玩笑话也是并不当事,他直言心悦公会这么大的“盘子”,现在YY上谁能买得起。
其实YY上的“主播公会”几乎都是靠着OW在带动公会的发展,正如前舞帝公会一样,OW离开后其实公会的价值并不大,大家觉得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