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濮阳这个小区使用污浊地下水!官方回复了.....】

华龙区玉门路阳光公寓小区居民仍然吃污浊地下水 已办理 城建 求助阳*** 2021-10-17 17:01
书记您好!
我是华龙区玉门北路阳光公寓临时业主委员会主任,自2003年入住阳光公寓小区以来,我们住户一直都是吃的开发商打井抽出的地下水,因年久失修,地下水颜色发黄,污浊不堪,无法饮用,严重影响居民身体健康。我们多次通过居委会向中原路街道办事处以及华龙区反映吃水问题,答复说是今年要从中原路玉门路上铺设比较粗的供水管线,解决玉门路周边多个小区广大群众吃水问题,却迟迟不见动静,大家甚是着急!盼望书记在百忙之中过问一下,帮我们广大居民解决吃水问题。谢谢!
回复
濮阳市自来水公司
网友您好:
您的留言收悉。
自来水公司接到用户留言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该小区了解情况。
经了解,玉门北路阳光公寓小区位于中原路与玉门路交叉口北侧路东。该小区共有9栋楼,300多户,长期使用的是自供井水,水质较差,想接通自来水。我公司工作人员建议睢先生先征求小区业主们的意见,大家同意后再选出业主代表向我公司提交报装申请,我公司收到用户申请后会立即进入接水程序。
以上情况均已向用户解释,睢先生表示理解,并对我公司工作人员的解释表示满意。
回复时间:2021-10-22 08:25。

来源:人民网地方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