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晋江二中第27届校运会拉开大幕,第二届“我向老师、校长挑战”比赛也同时举行,设有俯卧撑、羽毛球等六个项目,100多名学生参与挑战。我一起到比赛现场瞧瞧。
在一声声的加油声中,第二届“我向老师、校长挑战”俯卧撑项目比赛正式开始。作为该项目的发起人晋江二中校长吴健康和2名参赛学生一同进行2分钟的俯卧撑比赛。当赛时进入尾声时,吴校长和另一名学生早已体力不支,停止比赛,另一名学生则继续坚持着。
晋江二中学生 张宇航:从高一年入学第一天就开始每天练,身体是自己的,锻炼之后会找到全新的自己,平常感觉不太多见到他(校长),现在感觉像我们的朋友一样。
据了解,跟往年相比,今年的校运会新增了向老师挑战项目,共有4名老师、3名校级领导参与挑战赛。通过趣味挑战赛,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学校体育教育。
晋江二中学生 王明磊:我觉得这样的师生挑战赛,可以促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达到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作用,劳逸结合,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我觉得很有意义。
晋江二中校长 吴健康:最好的教育形式就是榜样,所以我们就鼓励校长、老师,明年会增加家长,让学生来挑战。我们作为长辈、作为老师,先做榜样给学生看,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