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玲玲,今年28岁,我跟老公是去年结的婚,在我们农村这么大结婚就是大龄青年了,相当于晚婚。老公还有一个弟弟,小叔子跟我们同一年结婚,只是比我们晚了三个月,但是我跟妯娌同一个月怀孕了。婆婆照顾两个孕妇,看得出来很累,我也很感激婆婆。
为了让我们两家的孩子同时出生,我们选好了日子,我跟妯娌一同进了产房,然而,妯娌生了男孩,我却生了女孩,婆婆的思想观念非常的陈旧,生下孩子后,她就对我不理不睬,但是对妯娌非常的好,照顾妯娌的月子,无微不至,没有人伺候我的月子,我只好回了娘家带月子。
我当时非常的生气,我打算不回婆婆家了,甚至都有了离婚的打算,但是父母教育我,不能因为这点事就影响了家庭和睦,能忍就忍吧,我听从了父母的建议。
过了半年,婆婆生病住院了,老公跟小叔子都没有时间照顾,妯娌也说自己没有时间,还得照顾孩子,看婆婆住院,我不能不管不顾,我把孩子交给了母亲照顾,我在医院里悉心照顾婆婆半个月。婆婆非常的感动,出院之后,婆婆对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对我非常的好,老公也很感激我照顾婆婆,对我更加的呵护备至,我也相信了母亲的话,家和万事兴。
一家人过日子,难免磕磕碰碰,不要太计较得失,你会有很多收获的。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