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分析总结绵阳“一诊”考情,高效推进“二诊”备考工作,11月8日,绵阳明中学高2019级在秋菊厅召开了“一诊”成绩分析会。曾祥均校长及年级行政干部、全体年级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胡永超主持。

知往鉴今思良策

会上,胡主任首先对高2019级备考“一诊”以来年级组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梳理。具体从上线情况、问题分析、备考建议三个角度对“一诊”成绩做了详细的分析。他利用图表直观详实地呈现了各项成绩数据,通过纵向对比本年级第四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肯定了年级之前的复习策略,也对前期教育教学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对备战二诊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整改措施。

高屋建瓴务实效

曾祥均校长对接下来的二诊复习备考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首先充分肯定了高三年级全体师生的能力和干劲,他指出:本次会议重在分析学情、反躬自省。激活力,掘潜力,稳促课堂复习效率。他要求年级全体教师紧盯高考目标任务,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做到科学、高效地备考,落实各项举措,为绵阳“二诊”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众志成城铸辉煌

本次会议强化落实了高2019级班级各项管理的要求,增强了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年级全体教师也表示:在备战二诊的关键时刻,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秣马厉兵,紧盯目标,精细过程,充满信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