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上方“画船人”,发现更多精彩。
如果《熊出没》完结了,光头强没有当导游,这三种结局你能接受吗?特别是最后一个
第一种结局:李老板破产
光头强征战商海多年之后,在强哥的努力之下,李老板终于破产了,而光头强带着熊大熊二和赵琳,也开始征战商海。光头强觉得既然有个别老板喜欢盗猎盗伐,不如自己当老板,有了力量之后,再去阻止那些行为。那个时候,光头强开展了一系列的护林计划,不仅仅是狗熊岭,很多地方的森林也变得茂密起来。这个结局是非常好的,大家也比较能够接受。李老板破产之后找到光头强,并且成为导游光头强手下的员工之一,这样的结局就很欢喜了,估计大多数人都愿意看到这样的结局。
第二种结局:光头强摆脱贫穷生活,离开了狗熊岭
在一次意外中,光头强的发明和创造才能为世人所知,于是光头强被高价请走了,离开了狗熊岭,一举摆脱了贫苦生活,后来还和爱慕自己的女助手结了婚,走上了人生巅峰。20年后,光头强重新回到了狗熊岭,然而熊大和熊二的寿命已尽,狗熊岭还是当初的模样,小动物们却都换了。物是人非事事休,光头强于是吩咐自己的后代,等自己的一生走到尽头之后,能够埋葬在狗熊岭。
第三中结局:光头强从幻想中醒来
一天,光头强睁开了眼睛,踏出门去,才发现了原来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没有变的,只有自己伐木工的身份。没有高科技的伐木工具,没有熊大熊二,没有会说话的吉吉国王。有的,只有一把破锯子。不过,如果是这种结局,那真的很让人悲伤呢!相信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吧?
光头强所有的回忆几乎都在狗熊岭,纳雅也好,赵琳也罢,这些人都是强哥在狗熊岭认识的,这份回忆不能丢,这个结局也不能让人接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