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仓进场了,前面说过,这种结构性行情真正熄火是在新高个股数目减小和涨停家数,当然,今天我进场不是看好大盘,毕竟大盘归大盘,个股归个股。我进场主要还是我看好的个股回抽20天均线,等这个买点,等了好几天,终于等来了买点。既然给了机会,就尾盘最后半小时,逐步买入进场了。
说说盘面吧,今天大盘继续缩量收了一根阳十字星,实话实说,看大盘的周线月线日线都是非常难看,均线交织在一块,上方压力重重,以目前的成交量,几乎没有突破的可能。
日线空头排列,周线粘合有向下发散的趋势,从月线看,倒是有向20月均线回撤的趋势,目前20月均线在3367点,今天收盘3498点,还差200点的空间左右。
最后来说说今天进场的个股吧,就是我前面介绍的小科,前面说过,陶博的买点,板块效应的前提下,产生口袋支点后,首次回抽10日20日均线,是买点,所以我一直在20日均线等它。今天给了20日均线的机会,就入场了,顺便看看自己的交易系统能不能做到如我总结出来的,在没有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般是不怎么考虑大盘,毕竟市场赚钱效应在,以及小科对应的板块充电桩板块,成交额也不大。所以尾盘最后半小时,轻仓进场买了一点。当然设置好止损止盈也是非常重要的,,我止损点就是设置为20日均线。收盘不能跌破。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