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和丰田汉兰达哪个更有面子?老司机做了分析,你同意吗?

路虎极光和丰田的汉兰达这两款车,哪一个更有面子?主要是看你的应用场合,是工作上有面子,还是说对亲戚朋友面前有面子。

首先虽然说路虎这个品牌频频的被大家质疑,被大家说成是印度塔塔公司的产品(其实不是),而且路虎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品牌形象下降了非常多,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对于真正的路虎车主,路虎这个品牌在国内还是属于豪车阵营的,虽然说有电子方面的故障,但是这都是小事儿,并且这种故障率呢,也是相对而言的。

汉兰达这款车呢,原来的加价风波,相信大家都知道,汉兰达这款车是一款非常皮实耐用而且适合家用的城市SUV,空间又大,稳定性油耗,油耗也不是特别的高,适合那种居家过日子的三好男人,汉兰达这单独的款车单独的看外观也不出色,单独的看发动机也一般,单独的看动力调校也不出色,但是综合性能比起来,这款车在同级别而言都是非常的不错,典型的1+1大于二的效果。

所以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来,如果是单独的纯家用的话,感觉在亲戚朋友面前有面子的话还能拿这款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也是非常有面子的,块头也比较大。

如果是做生意,撑门面要求外观看起来更霸道一些,更霸气些,那么还是选择路虎的极光更好一些,毕竟它是属于豪华品牌阵营的。

首先这两个车型价格不属于同一级别上,最低配的极光要35万,而汉兰达顶配也才需要33万。从品牌效应来看当然是极光更有面子,毕竟路虎品牌摆在那。如果单单从视角上看,当然是汉兰达更有面子。虽说极光在网上标的是中型SUV,实则和紧凑级SUV尺寸上并无太大区别。汉兰达近五米的车长对标不到4米4的极光,明眼人一看便知。在国内不懂车的人不是看品牌的,更注重的还是外表和空间,如果不讨论品牌,单让我个人觉得,我肯定觉得汉兰达更贵。

并且现在的路虎虽然说都是进口,但是路虎已经不在英国生产了,国内的路虎都是有印度塔塔汽车集团代工,质量和做工方面都大不如以前,所以我从个人角度上说还是汉兰达更有面子一些,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外观上。面子不能当饭吃,购车这件事一定要理性,追求豪华品牌是好,但是也要依情况而定,至少我觉得由印度代工的极光是不如在国内生产的汉兰达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