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是我最喜欢的,可以在雨中穿行。我把自己深深地想念,揉成一段段往事。雨中听雨,雨中看雨滴轻轻地落下,雨中看花瓣上滚动的雨珠,雨中听雨水滴滴嗒啪嗒的声音,雨帘织梦。
夜雨,是柔情的,缠绵的,雨丝轻扣在人生的心弦上,那是多姿多彩的雨帘,缠绵地牵动着我的心。是谁?轻声地细声呢喃,那是一首悠扬婉转的古筝和歌曲。那是一个雨中的女子,在细细的雨雾中,撑一把油纸伞,走在那个青石板上,走在那个不算宽阔的雨巷中,这样的生活该是多么诗意的。
雨,总是在夜里降临,让人们把自己沉浸在这场清新的夜里,感受一下夜里的美梦。雨,总是在夏夜里开放,让人倍感清爽。秋雨,带来了一年的希望。秋季的雨,带来了梦幻般的希望。
雨中,我的思绪在雨中飘摇,雨中,我依然看得见那些还没完成的记忆。
我一直在雨中伫立,任雨的画笔浅浅地描摹着我一季又一季的青春,将无尽的相思无奈搁置在雨中,只待烟雨再一次淋湿我心中千年的梦。
也许,你会在某个雨季到来之时突然来到,那样的让人措手不及,任泪水一次又一次地流淌,你的背影在我的心底沉睡,在每个风起的夜晚里,依旧会想起你。
夜聆离殇;
一场寂寥,雨淋湿梦。
这个季节,雨落寂寥,满地忧伤。
聆听雨丝在空中跳舞,一个人独倚在窗前,任由心绪起伏,任忧伤的音乐轻轻敲打,任那些过往在指尖上滑落。这样的夜晚,一个人坐在电脑前,聆听着雨的歌声,任思绪在指尖悄然滑落。此刻,心便有一种莫名的惆怅,在那一瞬间凝结在笔笺。
也许,正因为雨,才有了一种孤独,一种别样的忧郁。
也许,正因为它让人变得无助与凄凉,让人变得心伤。在那一刻,我仿佛可以看到远方的天际,有风有雨,有花香,这样的场景在心头能让我感受到一种别样的温暖。可是,我又能用什么样的语言来描述这个伤痛的故事呢?我在想:是啊,生命中有多少美丽曾经绽放,曾经拥有过却在时间的无涯的荒野上凋谢了,只剩下淡淡的回忆和遗憾了。
我喜欢雨,因为它是属于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依然喜欢雨,喜欢它带给我无限的遐想,在雨中我享受着世界赐予我的一切。
我喜欢雨,喜欢它给人类带来的一切,雨是自然的象征,雨是天使的精灵。
文章原创,图片选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