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转会期开启后,有着众多转会消息让人惊讶,LCK赛区更是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时间“Faker去哪儿”成为网友们最关心的事情。所幸的是,在T1管理层的争取下,Faker还是留在了T1战队。而在我们LPL这边,尽管没有几个战队官宣选手变动,但有着众多爆料人透露的消息让人感到意外。前段时间TheShy发文表示自己成为自由人,许多人都担心TheShy是否会离开IG战队。近日,前IG选手Kid在直播中透露,TheShy与Rookie不会离开IG战队。
T1以最高薪留住Faker
据了解,T1是以最高薪留住了Faker选手,年薪是超过50亿韩元。韩媒爆料,中单选手Faker与T1战队签的是1+1合同,第二年为选手选项,即第二年可以选择成为自由人。Faker是英雄联盟第一人,他的薪酬一直是圈内最高的。这次Faker与T1合约到期,T1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来留住Faker选手的,甚至有传言表示T1老板亲自拜访了李哥家人,最终才确定下来的。
TheShy不会离开IG
在转会期,我们LPL赛区也并非风平浪静。TheShy主动发文宣布与IG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而IG的核心选手多数在这段时间合约到期,但却迟迟没有官宣选手离队。据前IG选手Kid爆料:TheShy与Rookie不会离开了。Kid原话:我觉得theshy和rookie不会走,我和校长聊过天的!我只能说大概率是不会走的,所以TheShy发微博那天我是不急的。
左手去了BLG?
进入转会期,有着各种各样的爆料,有些战队接连失去核心选手,有些战队被爆出大力引援。FPX官宣了上野离队,同时有流言表示中路跟下路也会离队。与FPX情况相同的是,TES也面临着选手离队的糟糕情况。近日,有网友发现OBGG更新了BLG.knight,BLG经理也关注了左手。也就是说,左手大概率是去了BLG战队,
盲仔君总结
总之,LCK那边痛失S11冠军后,有着更多的资本流入想要重振LCK荣光。新赛季应该会看到许多强队,只不过T1战队如果只有Faker的话,那么难以在明年有所作为。TheShy与Rookie是IG的核心选手,肯定是不会轻易离去的,也有人爆料称IG要在组建“全神班”。而左手离开TES去到BLG是令人感到些许意外的,据了解Knight是LPL最抢手的中单选手,只能感叹BLG是真有钱。连续三年引援的BLG战队,如果还不能出成绩的话,那么真的说不过去了。
那么,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些转会消息,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热门跟贴